校医院为31小区居民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1、 免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2、 为31小区0—6岁儿童提供免费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
3、 0—6岁适龄儿童健康体检8次,血常规检测3次,以及口腔保健和其他健康指导。
4、 为孕妇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并对产妇进行2次产后访视。
5、 为31小区65岁以上老年人(居住在31小区已建过健康档案,并有石河子户口的老人)每年进行健康体检1次。免费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清谷草转氨酶、血清谷丙转氨酶、总胆红素)、肾功能(血清肌酐、血尿素氮)、空腹血糖和血脂、心电图。
6、 为31小区糖尿病患者每年进行健康体检1次,测血糖4次,同时测量血压、体重、心率并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教育。
7、 为31小区高血压患者每年进行健康体检1次,同时测量血压、体重、心率并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教育。
8、 为31小区诊断明确、在家居住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每年进行健康体检1次,内容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压、体重、血常规、转氨酶、血糖、心电图。进行4次随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