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为提高全校师生对吸烟和二手烟所造成的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校医院向全校师生发出“绿色呼吸,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共同营造一个无烟的绿色校园。让我们一起行动,让烟草在校园销声匿迹。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1、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树立控烟意识,自觉遵守《石河子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手册》上的各项要求。不在学校教学区内各公共场所以及其他标有“禁止吸烟”标志区域场所吸烟,老师不在学生面前吸烟。

2、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提倡不吸烟,互不敬烟。

3、提高控烟意识,积极投身到构建“无烟校园”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杜绝吸烟这种不文明行为。

4、拒绝二手烟,维护自身健康权益。

老师们、同学们,健康是家庭的最大幸福,健康是送给朋友最好的礼物,为了我们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为了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开创健康向上的美好未来,让我们从今天做起,拒绝吸烟,拒吸“二手烟”,让我们用坚强的毅力,自觉地投身到“绿色呼吸,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活动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