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疾控中心主办,石河子大学校医院承办,联合医学院护理系、大学医学院团委、高职学院开展“绿色呼吸,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于531日中午,在石河子大学博学楼前举行。来自师市卫生局、疾控中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大学生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9世界无烟日普及拒绝烟草危害是保护群众健康、提高民族素质的重要举措。我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构建和谐、健康、平安绿色校园,引导师生居民合理控烟,拒绝烟草的危害,营造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氛围,努力建设美丽校园健康石城。

本次活动首先校医院院长阿依肯致辞,卫生局疾控科领导姚勇讲话,医学院学生李书阳代表发出“绿色呼吸,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倡议。随后与会人员在六米长条幅上签名,同时进行戒烟咨询,参观控烟展板,进行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校医院领导致辞卫生局领导讲话
校医院领导讲话卫生局领导讲话
现场戒烟咨询
现场戒烟咨询一起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