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以及学习“两会”会议精神,提升职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校医院于315日组织职工和结亲学生40余人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暨“一家亲”观影活动。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上映以来,好评如潮。整部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我国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砥砺奋进五年中的变化,开启了新时代的壮丽华章。影片以恢宏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内容展现在人们眼前,让观影的人们深刻的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

观影后,大家纷纷感叹,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每一项壮举都凝聚了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深深感受到了国家的无比强大,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在不断增强。每个人都看的心潮澎湃,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激励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学习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