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来校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医院党总支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岳海峰院长从党建阵地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医疗业务工作、各类体检工作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重点作了工作汇报。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指出,越是疫情防控形势下,越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统领和保障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对校医院近两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医务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责任,强化教育,规范管理,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校园平安,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向校党委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童副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强化教育,提高素质。确保理论学习经常化、纪律教育重点化、道德教育终身化;三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制定制度是前提,执行制度是保证,突出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四要强化廉政教育学习。自律与他律相结合、预防与惩治相结合、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相结合、主体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要用思想教育铸魂、制度建设立本、领导带头示范,全面贯彻党的廉政建设目标。

童副校长表示,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和韧劲,推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和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提升服务,增强干劲、师生群众满意度等实处上,齐心协力为单位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颖/文   廖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