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对校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校医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岳海峰院长从党建阵地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各类物资采购工作、财政支出津贴发放组织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指出,越是疫情防控形势下,越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统领和保障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对校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医务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责任,强化教育,规范管理,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校园平安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童副校长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党的核心领导作用;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抓“一岗双责”不松懈;三要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四要做好团队建设,疫情当下加强人文关怀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岳海峰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工作、提升服务,增强满意度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