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校医院非临床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其中校区内两名党员通过钉钉会议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原文学习了大会报告,并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抓住各种学习机会,利用 “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兵团党员APP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三是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发挥党员作用,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领全院人员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推进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