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八方学子来到美丽的石河子大学。大学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竭诚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你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校医院本部位于大学北区绿树成荫,环境幽静的家属院中,占地面积9100㎡,医疗卫生服务覆盖石河子市31、32小区约3万余人口,医院下设住院部,开放床位20张,为广大师生及小区居民提供住院医疗服务,并开设全科门诊、口腔、妇科、检验、B超、心电、X光、预防保健等科室,为落实“服务于师生、让利给师生”的承诺,多年来校医院始终坚持实行所有药品零差价,检查治疗等各项医疗活动严格遵照执行物价部门的规定,部分项目适度下浮。医院配备了较先进的医疗设备,这些先进医疗设备的辅助大大提高了临床诊断及治疗的水平。北区校医院实行24小时医护值班制,同学们遇有不适,无论白天夜晚,请及时到北区校医院就诊。校医院在南校区卫技楼一楼设有卫生室,白天有一名医生值班,开展诊断、咨询、取药、注射治疗等医疗服务,以方便同学们就近就医。
    为使你能够精神愉悦无后顾之忧地顺利完成学业,新同学入校后,将由学生处为同学们统一办理社会居民医疗保险和学生商业医疗保险业务(大学还会补助部分保费),参加医保的同学患病后请首先到校医院就诊,当需要转往上级医院诊疗时,由校医院为你出具《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与医院双向转诊卡》,方可报销。为了你的健康安全,提醒你有病先来咱们自己的校医院就诊,不要去未经审验合格的个体门诊和私营医院就医,谨防巫医、假劣药品的欺骗,给你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身心上的痛苦。       
    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校园生活新奇烂漫、亲密无间,公共卫生安全、传染病的预防便显得尤为重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防止传染病在学校流行,校医院责无旁贷。常年为同学们提供甲肝、流感、麻疹、乙肝等疫苗接种,尤其在国家大力提倡普种乙肝疫苗的形势下,建议没有接种过疫苗的同学主动、自愿前来校医院进行预防接种,校医院还提供乙肝两对半的检测,曾接种过疫苗但没有产生抗体的同学也应当及时补种乙肝疫苗。为了你、我、他—大家的健康,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吧,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校医院希望能与时代同步,健康成长,恳请同学们对校医院工作中存在的缺点、不足之处批评指正,也欢迎同学们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校医院门厅设有意见箱,也可拨打电话2058639、2058777予监督举报。
    愿校医院能在服务中让你感到温馨,带给你健康,在服务中结下友情。 

  

  

                                                                                                                                         石河子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