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气温一再升高,开启了“烧烤”“桑拿”模式。628日上午,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磊等一行人员相约来到校医院代表三个学院看望问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来防暑降温慰问品,在表达关怀的同时加深了教工与医护人员之间的了解联系。他们表示:校医院医护人员一直以来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始终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发热学生管理的第一线。我们通过参与核酸采集志愿服务工作,更加理解并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在酷暑中穿着防护服来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实属不易,真心感谢你们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通过送清凉问候,能让医务人员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向教师代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守卫好“校园安全岛”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在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协助配合下,继续恪尽职守,精诚合作,不断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侍容羽、于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