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校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现可以为广大师生居民提供驾驶员办证体检、年度体检、换证补证业务(异地换证除外)。

校医院了解到学校师生员工在驾驶员体检换证方面有需求,但因体检需在定点医院办证要去车管所,要多处奔波才能办妥。校医院便积极与师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联系协商,获准开展此项业务,同时请车管所协助购置专用设备、申请网络专线、安装调试测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并上报师市卫健委医政科备案后,目前已可以正常办理业务。

第一笔业务是为60多岁的退休教师潘老师办理的驾驶证期满换证,她高兴的说:“校医院为大家提供这项服务真是太方便了!之前经多方咨询,换证不仅要到定点医院体检还要到车管所才能办好,现在校医院仅用10分钟就拿到了换领的驾驶证,真是高效!避免了东奔西跑之苦。

近日,车管所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在车管所服务大厅投放了自助体检机,但需要专业医疗机构在后台进行实时审核数据,车管所主动联系校医院希望可承接此项业务,校医院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拓展服务范围,欣然承担这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