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并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石河子大学校医院202436下午举办了以“石榴花开新时代 创先争优显巾帼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有效利用业余时间,活动简短而热烈,内容包含拔河、跳绳等。旨在增强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尤其是拔河比赛中,大家不断调整队形,分析失败原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极大的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职工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石河子大学校医院妇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妇女职工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共同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石河子大学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图  岳海峰、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