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徐书记和代校长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校医院面向全院开展“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做”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进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校园保障服务工作。3月19日,校医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再次集中学习了徐书记和代校长的讲话,通过热烈讨论,大家悟出做好校园服务保障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其实是一致的。会上,党员同志们争先发言,大家立足岗位,找出真差距,找出真问题,真改问题,真心去缩小差距,将大讨论活动成果,体现在破解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上,落实到工作中。

校医院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切实以党建引领,综合利用组织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就医体验,为师生看病就医看病提质增效,推动医院医疗卫生工作健康稳步有序发展。

           

                                  张丹/文 于颖 忻璐/图